跳到主要內容區

捐款清華電機

《只有清華電機可以超越清華電機
捐款可100%自個人當年度綜合所得/企業營利所得總額中列舉扣除!
 

親愛的系友,您好!

感謝您持續支持清華電機,因您的念顧,清華電機這一年來在學生獎學金募款、系友會辦理各項師生系友聯繫輔導活動、弱勢學生獎學金支持上成長與進步,新建教學實驗大樓計畫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以下為電機系目前主要募款計畫,懇請您參考給予支持,期待大家繼續給母系鼓勵與支持,我們會懷著感恩的心,繼續培育卓越人才,為進步與創新而努力!
 

《清華電機系優秀暨交換學生獎學金募款計畫

清華電機肩負頂尖學校「科技人才搖籃」的使命,持續培養深廣度兼備、熱愛探索知識的學子。近年來高等教育面臨諸多挑戰,為了要持續帶動人才培育,仍需要更多的資金挹注,鼓勵具強烈動機、積極進取的優秀高中畢業生進入本系就讀;並鼓勵學生出國交換,拓展國際視野、體驗文化。本系學生出國擔任交換學生,促進雙方研究人才互訪,亦可吸引國際學生至本系就讀。母系誠摯需要您的念顧,您的心意,將謹慎地投入最有效的運用。

詳請請見《清華電機系優秀暨交換學生獎學金》募款計畫 : https://eealumni.site.nthu.edu.tw/p/412-1416-21162.php?Lang=zh-tw

 

《清華電機系友講座及系友導師計畫與其他系友會活動募款計畫

系友會辦理各項系友師生交流活動,加強系友,教授,和學生連結。如TEEN講座邀請系友談電機人創業心得、科技創新知識和專業興趣發展等,獲得清華師生熱烈迴響;加強學生與業界聯繫,每位學生都有業界導師陪伴;系友會號召系友眷屬參與淨灘活動、清華蝴蝶園參訪等,回饋社會與認識生態保育,系慶活動與校友會聯合辦理聯誼交流活動,為促進各級系友縱向與橫向交流,有效連結人脈,豐富生活與職涯發展。為了補助活動等雜支費用等,誠摯希望您能給予支持。

詳請請見《清華電機系友講座及系友導師計畫與其他系友會活動》募款計畫 :https://eealumni.site.nthu.edu.tw/p/412-1416-21163.php?Lang=zh-tw


清華電機下一個30─新建教學實驗大樓募款計畫  

隨著電機人才需求日益孔急,系上師資和學生人數逐年成長,因應研究和教學成長的挑戰,電機系再次建立高品質學生培育和新進教師研究環境克不容緩,但系上目前既有實驗室空間已不敷使用,且工三館已老舊,系上已面臨可用研究空間接近上限的狀態,將無法持續提供優質研究教學與實驗環境據此,我們與清華半導體學院、工學院等單位預計在校本部南校區基地(教研二區,靠近清華實驗室與育成中心)合力興建「新建教學實驗大樓」,冀望藉由本計畫規劃出更完善的教學與研究實驗空間。在現今教育部及學校經費補助都十分有限的條件下,我們極需要您的力量以成就傑出的願景。

詳請請見 《清華電機下一個30年─新建教學實驗大樓》募款計畫  https://eealumni.site.nthu.edu.tw/p/412-1416-21164.php?Lang=zh-tw              

 

自母系和系友會募款以來,已有多屆學長姐、甚至學弟妹慷慨解囊,雖校方亦有意願協助母系招生,然政府經費有限, 並且已多半用於系所研究計畫中。您的捐款不論金額多寡都非常重要,期望藉由聚沙成塔,為母系的發展帶來關鍵性的影響。 最後,衷心的希望能獲得各位學長姐的支持,希望在一些熱心的系友協助下能完成部份募款目標。

 誠摯感謝您的參與及付出,讓清華電機成為發展創新的沃土、培育優秀學子的搖籃。  
                     

清華電機工程學系 系主任 劉靖家

 清華電機工程學系 系友會長 劉先鳳

                                                                                                     敬上         

-------------------------------------------------------------------------------------------------------------------------------------------------


捐款方式 : 

 

線上捐款(線上單筆、ATM、定期定額信用卡捐款) :

請先點選清大捐款資訊網連結https://giving.nthu.edu.tw/schoolfill.jsp 輸入個人基本資料、收據資料等資訊,並請務必在「捐款用途」欄→勾選「院系募款」,並勾選「電機資訊學院」、「電機工程學系」,可於計畫項目欄勾選本系主要募款計畫 : 「捐贈清華電機優秀學生獎學金」、「清華電機系友會」或「捐贈電機系新建大樓」即完成線上捐款
※響應支持母系各項系務發展,則計畫項目欄不須勾選特定計畫,維持預設之「計畫項目」即可,並請於捐款用途備註欄註明
「捐贈清華電機」,即完成線上捐款。

S

 

國外捐款

請參見網址內https://givingday.site.nthu.edu.tw/p/426-1520-8.php「國外捐款」說明,分為【北美地區】 及 【非北美地區】(皆可減免在地所得稅)。

北美地區捐款:提供兩項選擇,皆可減免在地所得稅

請填寫「Make a gift to the NTHU Fund of Give2Asia」後傳真至002(009)+1-415-967-6290;亦可透過Give2Asia網站:

http://www.give2asia.org/nthu進行線上捐款(含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

請務必在「捐款使用項目」備註欄上註明「捐贈清華電機系+用途(學生獎學金、系友會或大樓)」,謝謝您。

 

銀行臨櫃捐款方式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401專戶

➤銀行:台灣銀行新竹分行(銀行代碼004)

➤帳號:015-036-070041

*請務必備註說明捐款捐贈清華電機系+用途(學生獎學金、系友會或大樓),並提供聯絡方式。

 

 

懇請您完成捐款後填寫清華電機系友會捐款通知表單

(僅需3分鐘即可完成):

https://forms.gle/P1T1p6Gw1YcuYoso6

利系友會與秘書處核對與贈精美禮品給您,避免遺漏您的寶貴捐款。清華電機由衷謝謝您! ❤

 

感恩回饋 

月捐1000元以上獲電機系專屬飛行夾克一

❤累計捐贈達臺幣50以上(未達100萬元)或單筆捐贈10萬元以上(未達100萬元)可獲清華之友「行健卡」(校內停車、圖書館使用、體育設施使用優惠),請參以下「國立清華大學捐贈回饋作業要點」說明。

累計」意指含先前捐贈+最後一筆捐贈總額達50萬額度時。

S

S

S

     

您的支持,將為我們在經費日漸縮緊的高等教育環境下增添極大助力。在此先感謝您對清華電機系與系友會的大力支持,您的幫助絕對是能持續運作的重要因素,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