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點滴雨露 電定幸福契機 系友會《小額募款,永續專案》

點滴雨露  定幸福契《小額募款,永續專案》

 

為何而募款 清華電機為了持續推動興學事務之活動計畫,校方雖有意願協助母系,然政府經費有限,還無法達到直接的幫助,母系與系友會確實需要各位持續的幫忙

清華電機友會發起《小額募款,永續專案》,歡迎系友/熱心人士以信用卡定期定額月繳型捐款1000元以上將獲電機系專屬飛行夾克一件! 以下為母系持續需各界支持之募款計畫在收到您的捐款後,將由系上統籌分配進入系友會基金帳戶,以發揮最大綜效。

 

電機系友會基金(支出以下兩項目)

電機系友講座及系友導師計畫

與其他系友會活動(所需經費:200萬元)

電機系暖暖獎學金

 (命名來源 : 「暖暖」為電機99級系友所創詞曲)

系友會辦理各項系友師生交流活動,加強系友,教授,和學生連結,如TEEN講座、系友導師計畫,加強學生與業界聯繫,每位學生都有業界導師陪伴。系慶活動辦理促進各級系友縱向與橫向交流,有效連結人脈,豐富生活與職涯發展。為了補助活動等雜支費用等,誠摯希望您能給予支持 有主題曲的清華電機暖暖獎學金 清華電機有學生需要你我的支持。曾經,我們在學校老師學長姊同學溫暖的陪伴協助下成長,茁壯。電機系和系友會以同樣暖暖的心提供獎學金讓學弟妹專心學習成長茁壯,將來也牽起彼此暖暖的手,來回饋學校電機系和社會,一起注入許許多多暖暖的感動和快樂。

 

本校將開立捐款收據,捐款可100%自個人當年度綜合所得/企業營利所得總額中扣除。

 

捐款方式

❤線上捐款平台(信用卡、 WebATM轉帳) 請點選下列網址或掃描QR Code進入清華校捐款資訊網

https://giving.nthu.edu.tw/SchoolFillData.aspx

u提供線上信用卡單次捐款、超商條碼 、ATM/WebATM轉帳
u提供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 : 線上填好,送出後,將自動傳送至本校財規室處理
S
 
❤臨櫃匯款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401專戶

銀行:台灣銀行新竹分行(銀行代碼004)

帳號:015-036-070041

*請務必備註說明捐款清華電機系友會並提供聯絡方式

 

懇請您完成捐款後填寫清華電機系友會捐款通知表單

(僅需3分鐘即可完成):

https://forms.gle/P1T1p6Gw1YcuYoso6

以利系友會與秘書處核對與致贈精美禮品給您,避免遺漏您的寶貴捐款。清華電機由衷謝謝您! ❤

 

感恩回饋 

月捐1000元以上獲電機系專屬飛行夾克一

❤累計捐贈達臺幣50以上(未達100萬元)或單筆捐贈10萬元以上(未達100萬元)可獲清華之友「行健卡」(校內停車、圖書館使用、體育設施使用優惠),請參以下「國立清華大學捐贈回饋作業要點」說明。

累計」意指含先前捐贈+最後一筆捐贈總額達50萬額度時。

S

S

S

您的支持,將為我們在經費日漸縮緊的高等教育環境下增添極大助力。在此先感謝您對清華電機系與系友會的大力支持,您的幫助絕對是能持續運作的重要因素,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