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友會【TEEN】系列講座

親愛的各位系友、同學們 好: 

清華大學電機系系友會《TEEN講座》正式成立了! 《TEEN講座》是由電機系友會(EE Alumni Association)推動的新計畫,旨在希望能建立起系所友與學生的連結,並讓系所學子們能多了解產業趨勢與現況,也提供畢業系所友一個了解企業需求的管道,為求職與職涯規畫做準備。

初期將會以每月舉辦1場講座的方式來讓系所友/企業/新創公司們有機會回來學校和學生/系友們接觸,藉此將清華電機人的連結加強,之後會漸漸加入更多元素,例如:談電機人跨界領域、創業心得分享、專業藝術攝影、興趣社團聚會等,讓各領域的觀點和脈動帶給清華學子、校友們,將觸角朝向更多元的視界伸展。

TEEN講座》名稱取其EE兩字,代表電機領域(Electrical Engineering),全名Tsing-hua Electrical Engineering Network (TEEN)期望能連結在在各領域中活躍的清華電機人,激發如青少年(teen)般的活力與創意。《TEEN講座》訂於每月一~二次晚間19:30-20:30舉行。2023年第四季系列講座(10月)第1場將於2023年10月16日(一)舉行,邀請到目前在寬廚餐飲有限公司負責人、寬容度創意影像廣告行銷有限公司負責人的林峻寬系友(清華電機系1999級)為我們分享精采的故事與趨勢,以及富含人生哲理的心路歷程,必能讓你有深刻收穫,歡迎各位學長姊一起回來校園共襄盛舉,也歡迎大電機各系所師生踴躍參加!

清華電機系友會《TEEN系列講座》每月一次晚間19:30-20:30

非看不可之主講人介紹:https://reurl.cc/MZNdxp

歡迎踴躍參加 請欲參加者填寫TEEN系列講座》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Yzu1zjKGtDbztgDTA

★ 點此觀看《TEEN系列講座精彩紀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