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文曄集團2023 Want Talent Program線上徵才說明會

文曄集團2023 Want Talent Program線上徵才說明會

 

人生翻新頁,快加入文曄 !

文曄為提供人才更完善的職涯接軌計畫,推出Want Talent Program!

現在填寫履歷,即符合自我推薦獎金資格,並有機會抽中Line Points 100點~

參加線上說明會,加碼再抽Apple Watch Series 8~

 

Want Talent Program

除了

軟實力及硬實力技術課程,培養多元能力

還有

單位輪調訓練,發展多元職涯路徑

更提供

高階主管職涯指引,讓你職涯不迷路

 

紮實的培訓課程和多元職涯發展,讓人才處在快速變化與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也能發展不受限,推薦給想要突破自己的你/妳~

Join WT!Upgrade Your Life and Future !

 

【線上說明會】

舉行時間 : 2023/04/25(二) 12:00 pm

報名截止時間 : 2023/04/10(一)

活動內容 : 公司介紹、Want Talent Program介紹、學長姐分享、問答時間…

 

【快速應徵】

履歷填寫截止時間 : 2023/05/15(一)

 

【抽獎活動】

加入WT LINE@,並填答簡歷,即抽Line Points 100點 !

完成以上任務,並參加說明會,加碼再抽Apple Watch Series 8 !

 

【自我推薦獎金30,000元】

2023/07/31以前主動應徵,即可享有自我推薦獎金! (詳情請參閱文曄104職缺資訊)

 

【徵才職缺及條件】

☆ 業務工程師 Sales Engineer

電子、電機、機械、光電、物理、自動控制等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或三年工作經驗以下者(凡修習過電子學或電路學亦可)

☆ 應用工程師 FAE

電子、電機、資工、通訊、光電、物理、自動控制等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或五年工作經驗以下者

 

【報名及履歷填寫方式】

掃描QR Code或點擊連結至WT Group Line@填寫資料(https://lin.ee/QxLPay7)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