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求】系友導師 - 清華電機系友導師計畫

親愛的各位系友學長姐 您好,
 
感謝您今年暑假對系友導師計畫的大力協助,熱心協助接受本系學生的諮詢,分享您寶貴的職涯經驗,以及給予他們實用的建議,透過您的分享,我們的學生得以更清晰地了解不同領域的挑戰和機會, 更啟發了他們對未來職涯的思考! 我們誠摯地向您表達最衷心的謝意! 
有鑑於還是有學生有需求,希望能諮詢學長姐職涯、生涯發展問題, 我們會繼續在現在平日推行系友導師計畫,請問您否還願意提供被諮詢呢? (會持續到期末、寒假,至明年1月底)若有學生想請教您的領域,我和同仁就會來信請問您的意願,並安排媒合時間 (約30分鐘,大部分會以線上形式讓學生諮詢您)。敬請您不吝回覆以下所需資訊: 

【時段確認】
學長姊您願意擔任系友導師,接受學生諮詢,敬請您聯繫系友會秘書曾琳小姐(jenny@ee.nthu.edu.tw) 提供如下資訊,例如您方便接受諮詢的大概星期與時段?(例如 : 周二、四 中午12:00-13:00 或晚上18:00-19:00 或周末 等時段) ,系辦團隊再與學生媒合確認。時段上會建議30分鐘即可,依您方便的時段為主。謝謝您。
 
1. 您的領域名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您方便接受諮詢的星期日期、時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或者避開那日期、時段,其他時段您都可以接受諮詢: ______________
4.若未收到您回覆,則收到學生報名希望請教您,系辦公室在請問您方便諮詢時間時,您再予以考量回覆能否安排即可。
 
【線上諮詢會議室連結】
有關線上諮詢的會議室連結,確認好日期、時段後,我們會請學生設定好線上會議連結後傳送給您,這樣您們會是一對一諮詢狀態。如認為實體諮詢較佳,再請您告知我進行安排。
 
【目前已有的系友導師領域名稱 】
類比電路與系統設計,組織管理運作,未上市公司經驗談。 
RF Circuit Design for Wireless Communication
行動通訊領域,軟體工程,3GPP
數位IC設計
智權法律相關的領域,類比電路設計.
硬體系統應用
Digital IC Design and Verification  
數位IC設計之想開開咖啡店或當影像工作者無法好好認命上班怎麼辦專班
保險規劃、斜槓人生
汽車電子設計、電動車應用、汽車產業分析
記憶體產業, 公司策略投資與收併購, 天使/創業投資, 理財

學生端報名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