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2022年電資院傑出校友遴選作業即日起開始,歡迎您推薦優秀系友 (敬請於2022年2月21日前回覆推薦表)

Dear 各位老師、系友 您  好: 

2022年(111年)清華​電資院傑出校友推薦作業​即日起​開始,凡本院校友,具下列資格之一,且非本校現職專任教師、研究人員或職技人員者,得為本校或本院傑出校友候選人。若您有認識不錯之人選,敬請您不吝推薦,於2022/2/21(一)​前回覆附件電機系傑出校友推薦表給曾琳 jenny@ee.nthu.edu.tw,謝謝您):

1.     在專業或事業上有傑出成就者。

2.     對本校或本院在建設或發展上有重大貢獻者。

3.     對社會有特殊貢獻者。

※提醒您,有關院傑出校友遴選,因為收到所有推薦名單後還需經過系院校審核,因此也是有可能未被遴選成功,還請各位推薦人低調蒐集資訊,並希望不要先告知被推薦者本人喔~  辛苦您了!  真的非常感謝 :) 

敬祝

 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曾琳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