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報名】2022國際淨灘行動 清華電機系友會x荒野保護協會,海裡面沒有我的塑 !

ImgDesc

【2022國際淨灘行動海裡面沒有我的塑

親愛的各位系友您好
,

台灣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有營養豐富的黑潮流經,加上多變的地形和溫暖的氣候,讓我們在面積不大的島嶼坐擁豐富的海岸生態。然而民眾對於濱海以及海洋生態的理解甚少,但經濟、休閒和生活所產生的污染卻往往是由這些離我們不遠的海洋生態系來承受。
2022年夏天,清華電機系友會將響應荒野新竹分會,於九月十八(週日)國際日舉行活動,從中體認垃圾減量及源頭減廢的急切性、從中了解正確處理垃圾的重要性。為此希望號召更多關心海洋的朋友,實際了解海洋垃圾的問題,同時手攜手一起加入守護海洋的行列。

想要擁有乾的沙、湛藍的海洋,我們必須展開減廢行動,從源頭阻止廢棄物的增加。今年夏天跟著荒野保護協會與清華電機系友會,再往前踏出一步,一同讓『海裡沒有我的塑』吧 .

【活動時間】2022918日(日)上午900分至1110
【活動對象】關心海洋環境生態的清華電機系友、校友
【活動地點】南寮貝殼公園外
【交通方式】請自行前往活動地點
【報名表】名額限定40(含眷屬),清華電機系友優先,額滿後報名者列為候補。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5d17zpz9JSsMUepT7  或掃以下海報QR  code
【眷屬年齡】限定國小一年級以上。
 活動結束後提供輕食一份。

 凡參加系友致贈清華經典環保餐具組一份。


注意 :
活動當天請著長褲、包鞋(硬底鞋)以免海行走時遭廢棄物刺/割傷。
為響應環保及國際日理念,當天請勿攜帶瓶裝水、杯水等一次性飲料喔!隨身攜帶水壺、個人環保餐具及雨衣(避免用輕便雨衣),可減少許多塑膠製品對海洋及土地造成的負擔喔!

清華電機系友會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