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聲明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聲明

 

敬愛的系友您好~

 

因應政府個資法規定,有關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畢業系友調查個人資料說明如下:

國立清華大學(以下簡稱本校)電機工程學系(以下簡稱本系)與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以下簡稱系友會)為建立與畢業系友聯繫之橋樑並傳達 本系與系友會相關活動訊息,需蒐集畢業系友個人資料,並依據本同意書之各項內容進行使用。為保障您的權益及幫助您瞭解如何蒐集、使用及保護您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 的閱讀本公告之各項內容。

一、 系友個人資料適用範圍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將依據本校私權保護政策,蒐集您個人資料 後使用範圍如下:

(一)本系有重大消息與活動發生時。

(二)本系舉辦與系友有關之活動發生時。

(三)本系進行畢業系友就業狀況調查時。

(四)本校交辦本系進行相關調查時。

(五)系友會舉辦活動時。

(六)系友會召開會議時。

(七)系友會發行電子報時。

若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之使用目的非上述事項者,應先取得您書面/電子之同意後,才得以行使其事項。

 

二、 系友個人資料之蒐集及使用

(一)依據上述資料適用範圍事項,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姓名、畢業系級、服務 單位及職稱、手機號碼及 E-mail,或於其他公開場合已經您同意公開之得以直接或間 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二)您同意本系依據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與您聯繫並確認您的身份,以作為上述事項 使用。在未獲得您同意前,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方,本系僅依據隱私 權保護政策所述使用您的資料。

三、 系友個人資料之當事人權益對於本系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所述,向本系執行下 列權益: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五)請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