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電定幸福契機《資電館會議室裝修改造專案》

  定幸福契資電館會議室裝修改造專案

為何而募款  資訊電機館為電機系除了台達館外,最重要的研究與教學空間。目前4樓會議室空間年久未修且設備老舊,使資電館一直未有一個可讓師生能舉行會議與討論的大型空間。宥於學校經費有限且無法支應老舊建築空間與設備大幅更新改造,期盼系友、企業及熱心人士慷慨捐款,成為推動各項軟硬體提升的重要支柱,讓電機系舊館會議室的整新,成為清大師生、系友最常來的共享共創空間。

清華電機友會發起《資電館會議室裝修改造專案》,歡迎系友/熱心人士捐款,單筆捐贈10萬元以上可獲清華之友「行健卡」,享校內停車、圖書館使用、體育設施使用優惠(請參以下「國立清華大學捐贈回饋作業要點」說明),以及不論捐款金額大小,將獲電機系專屬紀念品與精選清華紀念禮品!在收到您的捐款後,將進入電機系會議室裝修計畫帳戶使用,以發揮最大綜效。

 資電館409會議室目前現況 :

409   409-12  409-2  409-3

捐款方式   

線上捐款系統 : https://giving.nthu.edu.tw/SchoolFillData.aspx 

提供線上信用卡單次捐款、超商條碼 、ATM/WebATM轉帳

提供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 : 線上填好,送出後,將自動傳送至本校財規室處理

(請務必在捐款用途欄勾選「特定教學單位用途」,並在輸入詳細用途中請填寫:「捐款清華電機系友會」才會進入清華電機對應的帳戶喔,謝謝您)

捐款帳號資訊【銀行臨櫃匯款、郵政劃撥、ATM轉帳或網銀轉帳】

(一)銀行臨櫃匯款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401專戶

銀行:台灣銀行新竹分行(銀行代碼004)

帳號:015-036-070041

*請務必備註說明捐款清華電機系友會,並提供聯絡方式。

 

(二)郵政劃撥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

劃撥帳號:166-83926

(點此線上填寫劃撥單,列印繳費,謝謝您的支持!)

*請務必備註說明捐款清華電機系友會,並提供聯絡方式

 

(三)ATM轉帳 或 網銀轉帳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405專戶

銀行:玉山銀行(銀行代碼808)

帳號:0060-951-891666

*依各行庫規範,「非約定轉帳」之單筆及每日累計金額有上限規定。

*請務必備註說明捐款清華電機系友會,並於完成轉帳後"主動"與募款單位窗口聯繫確認轉帳後五碼

 

(四)其它支票捐款等捐款方式,請參見清華捐款資訊網: https://giving.nthu.edu.tw/NewsDetail.aspx?NewsUID=6

重要 ! 懇請您完成捐款後填寫以下↓通知表單(僅需3分鐘即可完成),以利系友會與校方財務規劃室核對,避免遺漏您的寶貴捐款。清華電機謝謝您!

電定幸福契機《資電館會議室裝修改造專案》捐款完成通知表單 :  https://reurl.cc/NXWWe5

❤本校將開立捐款收據,捐款可100%自個人當年度綜合所得/企業營利所得總額中扣除。

❤捐款用途請選擇「特定教學單位用途」,詳細用途請填選「捐贈電機系友會」。

(範例如下圖,懇請協助務必填寫詳細用途,以利專款專用)

2

捐款回饋

本校將開立捐款收據,捐款可100%自個人當年度綜合所得/企業營利所得總額中扣除。

❤累計捐贈達臺幣50以上(未達100萬元)或單筆捐贈10萬元以上(未達100萬元)可獲清華之友「行健卡」(校內停車、圖書館使用、體育設施使用優惠),請參以下「國立清華大學捐贈回饋作業要點」說明。

累計」意指含先前捐贈+最後一筆捐贈總額達50萬額度時。

國立清華大學捐贈回饋作業要點(110 6 29 109 學年度第 16 次校務會報通過)(如變動請以清華大學財規室公告為準)

詳細辦法請參財規室公告頁面: http://givingday.site.nthu.edu.tw/var/file/520/1520/img/4278/787887640.pdf

1

2

 

您的支持,將為我們在經費日漸縮緊的高等教育環境下增添極大助力在此先感謝您對清華電機系與系友會的大力支持,您的幫助絕對是能持續運作的重要因素,謝謝您!如有捐款相關任何問題,敬請撥03-5162190  清華電機工程學系曾小姐 或email : jenny@ee.nthu.edu.tw。再次感謝您對清華電機的愛護。

再次提醒  懇請您完成捐款後填寫以下通知表單(僅需3分鐘即可完成),以利系友會與校方財務規劃室核對,避免遺漏您的寶貴捐款。清華電機謝謝您!

【清華電機系友會捐款完成通知表單】 :  https://reurl.cc/NXWWe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