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才招募中!] 世界級的精英團隊、匯聚頂尖AI人才 – ASUS Robotics and AI Center (華碩機器人與人工智慧中心)

[AI人才招募中!]

世界級的精英團隊、匯聚頂尖AI人才 –

ASUS Robotics and AI Center (華碩機器人與人工智慧中心)

專研前瞻技術的你,是否夢想開發出前所未有的AI技術? 是否嚮往加入世界級的精英團隊? 是否期待打造出最強的科技產品?  

華碩機器人與人工智慧中心(ASUS Robotics and AI Center)是華碩電腦專注於研發人工智慧軟體技術的前瞻技術中心,由來自全球各地最頂尖的工程師和科學家所組成,目標是突破現今在機器人、人工智慧及虛實整合領域中的技術瓶頸,開發真正能夠改變人類生活的創新技術。

我們正在尋找有志一同的夥伴,強力徵求資訊工程、電子電機、應用數學等相關領域科系的人才,與我們共同展開探索未來科技的旅程!

關於華碩機器人與人工智慧中心: https://www.araic.asus.com/

多項職缺招募中:

SLAM Engineer (機器人SLAM工程師)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0DA9ECA70E

Robotics Software Development Engineer (機器人軟體研發工程師)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9E52DDDAF5

Knowledge Engineer (知識工程師)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622FB714CD

Data Infrastructure Engineer (資料科學架構師)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B3DD4B3A75

DevOps Engineer (開發維運工程師)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269F346F86

Machine Learning Scientist (機器學習科學家)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E44BF4DDBD

CloudOps Engineer (雲端維運工程師)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ED840EE0AF

Information Modeling Engineer (資料模型工程師)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9F163B5F46

Front-end Developer (前端網頁研發工程師)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04936DFE82

Data Scientist (資料科學家)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D0490E1630

System Engineer (系統工程師)

https://apply.workable.com/araic/j/308E4648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