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_2021清華校慶暨大電機系45周年系所友回娘家

親愛的系友、所友 大家好:

  4月25日(星期天)是清華校慶,也是電機系成立45周年的日子,看到這份邀請時,內心是否悸動一下? 誠摯歡迎您回娘家! 畢業後,大家各自走入不同的職場或創業或繼續深造或事業擴展到國外,優秀系友各自闖下一片天不計其數,百忙中您可曾想到回母校看看,您曾留住多少美好記憶?系友會持續在呼喚您回母校相聚,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OK!

我們特別精心設計一連串的溫馨歡迎您來共享盛舉,這麼有趣的活動,一定要來唷~ 報名表 : https://reurl.cc/NXny6e (因疫情關係,為精確統計人數,懇請於4/18(五)前報名喔)

狂賀!

【2021清華大學傑出校友】獲獎人為信驊科技董事長林鴻明先生(電機系84級)

【2020電資院傑出校友】獲獎人為中華資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明仕先生(電機所1986畢、電機系博士班1992畢)、創發科技總經理王博民先生(電機所1992級)

【2021電資院傑出校友】獲獎人為Cadence台灣區總經理宋栢安先生(電機系93級)

歡迎各系所友踴躍出席,給予獲獎人獻上喝采!

#早上8:00-10:00 舉辦電機系友籃球賽,歡迎報名參加,來一場熱血籃球賽吧!!!!! (尚不確定者,如臨時決定參加,當天直接至戶外籃球場報到即可)

#97級系友組成的《Unkles》熱血樂團表演,一定要來看!

#鬥智鬥力的親子愛皮卡機器人大賽也讓你大呼過癮

#追憶似水年華-雙值年系友輕鬆分享茶會讓您 回味點滴、笑中帶淚!

#就算不是小朋友也可以領天竺鼠車車造型輕黏土DIY材料包喔! (準備80份在簽到處等您來相見領取 😍)

歡迎系友踴躍預約教室辦理同學會(請於4/13前線上登記):https://reurl.cc/v5o7Va

注意!!填寫教室預約的人數不代表幫系友們報名活動,僅代表系級同學會的場地借用!-系友每位都需上報名表填寫報名喔!(請於4/13線上登記預約)

                                                                                                                                                                 清華電機系系主任     劉靖家教授

                                                                                                                                                                 清華電機系友會會長  陳鼎元先生 

                                                                                                                                                                                                          敬邀😀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