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系友回娘家】清華大學2024校慶暨大電機系48周年系所友回娘家活動(20240428) 報名表

親愛的各位系友、老師 大家好,

今年清華大學校慶訂於以下日期,誠摯歡迎您呼朋引伴、闔家一起回母系娘家 !  系友會準備許多精彩活動,誠摯邀請您回母校相聚,聊聊近況,一同回憶美好記憶與創造新的快樂回憶!


  清華2024校慶誠摯歡迎您回娘家,看到此邀請,內心是否悸動一下?畢業後,各自走入不同的職場或創業或繼續深造或事業擴展到國外,優秀系友各自闖下一片天不計其數,百忙中您可曾想到回母校看看,您曾留住多少美好記憶?系友會持續在呼喚您回母校相聚,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OK!

今年還有超特別的回娘家禮! 清華電機X米樂爆米花! 以及超可愛的親子捏麵人、超美的馬賽克拼貼杯墊活動🩷以及最重要的!

系所友交流午宴,誠摯歡迎您呼朋引伴、闔家一起回母系娘家 !

系友會準備許多精彩活動,誠摯邀請您回母校相聚,聊聊近況,交流工作生活,了解系友會、母系發展,一同回憶美好記憶與創造新的快樂回憶!🙋🙋‍♀️🧏

🟪日期: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地點 : 台達館2樓

🟪時間:9:00-15:00

🟪地點:台達館2樓(詳細活動時程如下)

✨🔥報名表在此 :

https://forms.gle/q8JgQJzdFVDbA6Nx7

恭賀!

本系李彥甫系友(91級/現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兼總經理 、聯合互動董事長)、邱明正系友(學士95級、碩士97級/奇景觸控與顯示事業中心執行副總)榮獲院傑出校友,兩位系友在專業領域卓然拔萃並支持母系師生且提攜後輩不遺餘力,足為楷模,榮獲院傑出校友,實至名歸 !
表揚典禮訂於4月28日校慶日舉行,也歡迎系友報名電機系友回娘家活動,返校共襄盛舉,並給予獲獎人最熱烈的喝采 ❤️

觀看更多獲獎人的故事👉https://www.facebook.com/nthueeoffice/posts/pfbid0Xqs763LvWVYLGFjyCiLXLq8ThKNpL8T8MV3TAzPbYa11xQsDuokPUq4H31G3sQtGl 

➤歡迎系友踴躍預約教室辦理同學會(請於4/18前線上登記):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3eSZaq9zSgp4hvu_7-1WY0YfC10tdBeM/edit?usp=sharing&ouid=113041856222496887672&rtpof=true&sd=true
注意!!填寫教室預約的人數不代表幫系友們報名活動,僅代表系級同學會的場地借用!-系友每位都需上本表填寫報名表喔!(請於4/18線上登記預約)

 

 

瀏覽數: